我爱时尚,爱奢华手表,爱高品质生活。

【转载】极速超炫:四款拥有多个陀飞轮的腕表



转自搜狐  https://luxuryfair.blog.sohu.com/305452831.html

如今,几乎所有顶级手表品牌至少会推出一款陀飞轮表。但只有极少数品牌会破纪录地制造拥有2个、3个、甚至到4个陀飞轮的腕表。这里将介绍四款腕表,拥有2个或2个以上的陀飞轮,将陀飞轮表的制造技艺推到了登峰造极的境地。

 

罗杰杜彼是唯一一间制表公司,可以生产出镂空和2个陀飞轮共存的机芯。Excalibur双陀飞轮镂空表,拥有45mm直径的表壳,最近经过重新设计,表壳打薄了12%的厚度,且更符合人体工学。表壳保留了流线型表圈,右侧由非凡的表冠把守,三个表耳同时牢牢扣住表带。罗杰杜彼的自制机芯,由319个零件组成,混合了不同的系统使得两个陀飞轮的转率均匀,以达到更好的计时精准度。

 

高珀富斯不仅制造了拥有多个陀飞轮的腕表,况且多个陀飞轮已经成了该品牌的特点和标志。大多数情况下,他们并不羞于炫耀自己的陀飞轮。今年他们甚至推出了拥有4个陀飞轮的腕表,不过这样的表款仅有8枚。这4个陀飞轮被隐藏于黑金表盘之下,只有透过表背才能一窥。动力储存长达50小时。

 

豪雅在今年推出的卡莱拉MikroPendulumS腕表,将计时技术融入了概念腕表中。这款表也是豪雅第一枚磁性双陀飞轮表,运用了品牌的专利系统,两个磁体震动以及两个陀飞轮。陀飞轮摆锤及其搭桥,皆由18K玫瑰金制成。表盘12时位置有分钟计时器,3时位置是秒钟计时器,9时位置则是动力储存指示器。12时位置之上的表冠,过去是豪雅历史计时器的计时钮。

 

成立于2006年的CecilPurnell,将自己宣传为“唯一一个只做陀飞轮的高级钟表品牌”。其品牌下的所有系列皆用自家生产的机芯,一些机芯还添加了额外的复杂功能,例如大日历盘,以及报时器。2014年,该品牌推出了新的几款机芯,有一款尤为突出,就是新款双子陀飞轮CP-V15款。表盘清晰可见两个陀飞轮。该表由著名设计师Stephane Lacroix设计,有白金和玫瑰金两款可供选择。


评论

© 52手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