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时尚,爱奢华手表,爱高品质生活。

豪雅的技术创新



 

豪雅因其不断的技术创新,从品牌开创以来便获得了诸多专利和奖项。这150多年里,豪雅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技术革新,从而创造出了只属于豪雅的辉煌世代,并奠定了其瑞士名表品牌的地位。

 

1860-1948

豪雅的第一个专利是爱德华﹒豪雅于1869年为怀表设计的一款转柄式表冠操作上链系统。1887年获得振动齿轮专利。豪雅发明用于机械码表的“齿轮”,是计时码表行业的重大突破。这一技术至今仍为机械计时码表生产领域的顶级制表厂沿用。豪雅自行研发和生产的第四款机芯Calibre 1887就是其中一例。豪雅推出的第一款仪表盘计时码表“Time of Trip”,于1911年获得专利。这款计时码表特别针对飞机和汽车所设计。其直径11厘米,尺寸合宜,适合装配于任何类型的仪表盘。豪雅于1914年推出第一款计时腕表。它有着银色表壳,珐琅彩表盘,夜光指针。这款大号计时腕表装配以怀表机芯驱动的机械装置。1916年,豪雅发明了全世界最早的运动计时秒表“Mikrograph”以及“Microsplit”,其精确度达到1/100秒。Microsplit装配飞返指针,可同时测量两个事件的时间。这两项最新发明为科学、工业和制表业带去了巨大变革,也使豪雅成为1920年奥运会计时设备的官方供应商。

 

1950-1999

1950年,豪雅推出“Mareograph”,在美国被成为“Seafarer”。这是全球首款带有潮汐水平指示器和赛艇计时表盘的计时码表。1966年,豪雅推出全球首款Mikrotimer,是第一个小型化电子计时设备,其精确度可达1/1000秒。于1969年推出首款带有微型转陀的自动计时码表机芯-Chronomatic(即Calibre 11号机芯,后为Calibre 12所取代)。1977年推出了Chronosplit Manhattan GMT,是可将模拟和数字显示集于一体的计时码表,亦是全球首款的两地时间计时码表。

 

2000-2014

21世纪始,各行业技术均进入了突飞猛进的阶段,计时先驱豪雅也不例外。这短短14年间,豪雅有差不多22项技术创新和突破。自03年起,豪雅每年都有新款推出。03年摩纳哥69腕表,04年V4概念表,05年Calibre 360机芯以及专业高尔夫腕表,06年卡莱拉360玫瑰金表款,07年林肯Calibre S,08年最新概念计时码表,09年Monaco V4腕表,10年自制Calibre 1887机芯以及卡莱拉1887系列腕表,11年Monza系列以及Mikrograph系列,12年林肯女士系列Diamond Star概念腕表,13年卡莱拉Mikropendulum以及Mikropendulums概念腕表。

豪雅的不断革新、突破自我,获得了钟表界无数的专利和奖项,这一切都使它无愧于当今的瑞士名表


评论

© 52手表 | Powered by LOFTER